【南国】

张起灵篇
“呐呐,小哥啊,你听说过真爱公式吗?”你笑得很开心,这么对他说着。


“没有。”他见你如此高兴,话语里也染上了温度。


接下来你就是一副“不知道了吧,快来问小爷我啊”的表情。


他当然知道你又想套路他,但是仍然很配合:“那是什么?”


你看着他长而细密的睫毛不禁恍了神:“就是…我+你=幸福,我-你=…”


“什么?”他注视着你微红的脸颊。


“无解呀,意思就是我不能没有你,起灵。”

“嗯。”他揉了揉你的黑发。

我会一直陪你。
他在心里说着。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