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很晚才回家】

吴邪篇

“这么晚才回家?你玩得倒挺开心的啊”他在沙发上跷着腿,脸色很不好。


你心下一惊,把脸上的笑意收了,还没想好说点什么,就听见他说:“过来。”


“喵?”平时的语音习惯导致你发出了这个音,在他看来很是可爱。


“乖。过来。”他拍了拍沙发。


你听话地过去坐在沙发上。


“大邪,我…我下次会早点回家的,你别生气。”你有点不敢看他。



他叹了口气:“我没生气,最近盘口上出了些问题,那些人找不了我麻烦,我怕你被牵连上。”


“大邪……”你知道他担心你,不由得握住他的手。



他的手因为常年奔波已经积有茧子,但是温暖异常。



“我下次,不,没有下次了,以后出门我都会提前跟你说的。”



“至于盘口的事…我想和你一起努力。”
你的眼神非常真挚。



“不行。”他知道你或许可以帮上大忙,但是他不想让你卷进这些事情当中。



“大邪,我们不是一家人吗?我可以帮你的啊。”同样,你也知道他的顾虑,可你还是想帮他,说着你眼眶就红了。



他其实最吃你这套,见你要哭了,马上安慰你:“我同意就是,但是你要答应我不能乱来。”



“大邪你最好了!!”你奸计得逞,立即满血复活。


他扶额,怎么忘了你还特喜欢演戏来着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