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化梗·伪】——胖子篇

#一篇忘记发的陈年老稿

“王月半同志,我要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!”
你装作很正经的样子在餐桌前这么说道。

“我说姑娘,我得先问你一个问题”他边帮你挑着面前火锅里的美食边说。

“问吧”

“你什么时候话最少?”

“嗯……”你陷入沉思。

“胖子我看,二月你话最少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废话,二月天数最少啊”胖子笑嘻嘻地把盛满美食的碗递给你。


“……”你嘟了嘟嘴,有点不高兴,但是一看到吃的你又没了脾气,继续起之前的话题“我还没问你问题呢”

“小姑娘请问吧,胖子我一定会向组织坦白一切的的。”说完他还像模像样地敬了个礼。

“那我问你,为什么有时候我怎么胡闹你都不生气?”



“嗨,我还以为多大事儿。姑娘,你胖爷我潇洒了大半辈子,什么人没见过,你这点闹腾完全算不得什么,小孩子就该活泼点,爱玩应该的啊。”



“是这样吗?我怎么看网上说什么黑化什么的很刺激,看来是感受不到了”


“啥黑话?黑糖话梅?改天胖爷去超市批个五六箱,准够你吃”



你被他逗得大笑,想起之前有人说过一句话:
在所有人中,胖子最适合结婚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