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宵节】——黑瞎子篇

“瞎子,元宵节快乐”你向他比了个心。

“小丫头,瞎子我不得不说,现在已经是二月十二号零点了,你这祝福是不是太晚了啊~”他把腿搭在桌子上,悠哉得很。

“啊呀我乐意,再说了这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呐”你学他邪气一笑。

没错,你俩此刻正开着暗灯在沙发上躺尸,

不,聊天。

“那丫头你打算怎么享受你的夜生活啊~”


“嘻嘻,我打算……看片!!”你看见他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看恐怖片而已啊”

“好,那就看吧~”

结果,十分钟后你就开始方了。


二十分钟后,你觉得看鬼片这个决定简直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
你本人其实并不怕血腥场面,通常是突然出现的人物和诡异的音乐令你心惊肉跳。


于是你现在已经很自觉地缩在他怀里。


“要不咱们不看了?”他捏捏你的脸颊,“瞧你小脸儿都吓白了~”

你晃了晃脑袋不让他捏:“唔,好吧”


“那么就吃宵夜吧~”戴墨镜的男人递了一个小袋子给你。



“是水糍粑诶!!”你拆开袋子惊讶,“不过我这样会胖的吧”


“才吃一次不会的~”





“瞎子你会玩消消乐吗?”
“不会”
“哈哈哈不会了吧”
“瞎子我玩王者荣耀~”
“大佬求带!!”————《谜之后续》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