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黑瞎子×你)【假如他是你的健身教练】

点梗的小伙伴: @love love💖  @梧桐雨 
你们的瞎子已到货请注意查收!

你有个奇怪的教练。


他总是带着一副墨镜,不论白天黑夜。

你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所以你从没问过他这个问题。

不仅是墨镜,这个姓齐的教练还喜欢用些莫名其妙的训练方法。

据说他曾经买过论斤的巧克力让他徒弟吃,还要人家体重不超过一定斤数,似乎还有荒岛求生,带鳄鱼的那种……


这是魔鬼吧?!

于是你听完这些八卦后有点后悔了。

但这位魔鬼教练并没有用什么极端方法来训练你,除了偶尔成倍增加训练任务,又或者是说什么买棒棒糖鼓励你结果他自己吃得一颗不剩。


但他作为你的教练,你只好认栽。

不得不承认,他也确实挺好的,渐渐的你竟然觉得他那略欠揍的样子越看越好看,特别是带着那副墨镜。


我大概是疯了吧,你这么想。

某天有着微凉晚风的夜,你俩找了个天台喝酒。


“我说教练,初见你就觉得你不像当教练的,方便说你以前做什么的吗?”

他咧嘴一笑,说:“我说我以前开滴滴的你信吗?”

你一口酒差点喷出来,他这架势还开滴滴?
“你以前开滴滴?一身黑还带一墨镜,怎么看都像混社会的,真是开滴滴不是开黑车?”


所以说什么叫酒壮怂人胆,兴头上来了你一下子有点口无遮拦。

他倒不在意这些,笑得直耸肩:“真有那么像?”

“那可不,你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说第一。”
他又笑了起来: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说话这么有意思。”

你当然不好意思说是因为怕他给你来点要老命的魔鬼训练。

你笑着打哈哈糊弄过去,顺带灌了口酒。

“你刚刚那语气有点像我一兄弟,他是个胖子。”

“教练,你是在变相说我胖吗?”

“哈哈当然不是,你这豪爽劲儿,跟他有点相似。”

“……这样啊”酒劲儿上来后你开始发晕,突然就倒到地上了。

“你这酒量跟他倒是没法儿比。”他把你扶起来,发现你根本走不动路。



好不容易把你背回家,结果你迷迷糊糊半天找不着钥匙,红着脸皱眉头:“我不知道放哪里了…”

他摇摇头轻叹,要不是他是你教练,他可能就把你扔在这了。


“去你家……”你低着头嘟囔。

他想想把你丢这儿实在危险,只好又把你背回他家。


“看来下次得让这丫头少喝点。”
把你安顿在沙发上,看着盖上毯子乖乖睡觉的你,他才稍微放松。

“醒酒汤怎么做来着…”他想去厨房琢磨琢磨,忽的听见你的声音。


“怎么了小丫头,还有要求啊?”他靠近你想听听你在说什么。

“…姓齐的,我…好像有点喜欢你……”

他挑了挑眉,嘴角弯起一个弧度。
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…你…要不要……考虑一下……”喝了酒后你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听起来单纯可爱,他觉得自己心跳漏了一拍。


他黑瞎子什么女人没见过,居然对一个小丫头心动,该不会是吃多了棒棒糖的惩罚吧 。

什么乱七八糟。


他回过神来,笑着轻声说:“看你表现。”

随后你似乎感觉到脸上被什么轻轻地拂过,像是一个吻。


睡梦中的你心里突然很甜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