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很晚才回家】

黑瞎子篇

“我回来啦!!”你打开门后就迫不及待地朝里面喊了一声。


回应你的是一片黑暗。


“诶,难道他也不在?我还以为我都已经够晚的了。”你摸索着去开灯。

还没等你找着开关呢,灯就亮了,吓了你一跳。

“哟,回来了~”


“瞎子你这是……”你扫视了四周一圈,差点以为你到了某豪华酒吧。


渐变色的霓虹灯,桌上摆着的红酒,以及侧卧在沙发上的他。


他黑色的发有些许凌乱,深色的露肩毛衣又添了几分不羁的气息。


此时他正拿着装有红酒的杯子摇晃,对你玩味一笑。


你咽了咽口水。


敢情这不是酒吧,是牛郎店啊。

你在心里狂念“色即是空空即是色。”


“瞎子,我认为你应该解释一下家里是怎么回事”你佯笑着夺过他的酒杯。


“下次你就不用去别的酒吧了呀~”他并不恼,还是笑着。


“我只是和朋友去唱歌而已啊”你在沙发边上坐下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把杯子放到桌上。

“那种地方并不安全。”

“我知道,以后不去了,也会早点回家的”你知道他其实不是表面上的的轻浮,其实是一个相当温柔的人,只对你温柔。


“小丫头真是听话~”他揽住你的腰身,让你靠在他身上。

面对突如其来的动作你马上就有点慌了,想推开他但是又怕他伤心,于是你完全不敢动。

他觉着有点好笑,后吻上你雪白的脖颈。
“这是听话的奖励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