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张起灵×你)【一只猫】

点梗的小伙伴:
 @喵~是纵小板的腹肌呢 你的小哥已到货请注意查收!

#渣文笔##可能OOC#

在你去长途出差期间,张起灵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。

只有收件人姓名及地址,写的是你的名字。


一开始他很是怀疑,以为是有人故意为之,但确实没感觉到危险气息。



打开后竟然是一只茶杯猫,小小的一只,真的就和茶杯那么大。


奶白色的小猫仿佛被视线打扰,惺忪地睁开眼睛,还打了个哈欠,煞是可爱。


张起灵凝视着这只猫,有些疑惑,但是毫无头绪。

为什么会突然有人寄一只猫来?目前不得而知,看来只能先养着,等你回来再说。


只见小猫似乎突然很急躁,慌乱的看着四周,喵喵叫个不停。


张起灵为难起来,他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以前都是你在路上遇到小猫小狗颇有耐心地对待,他只是温柔地注视着你。

他仔细地回想,照着你以前的做法,轻轻地揉着小猫的皮毛好一会儿,说道:“乖。”


小猫这才逐渐安静下来,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一直看着张起灵,似乎有着人的感情,特别奇怪的是,他觉得这只猫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。



这时候小猫突然跳到了地上,窜进了你的房间。

张起灵立马追了过去,生怕这猫有什么古怪,对你不利。


小猫一下就被他抓在了手里,说来也怪,这茶杯猫开始喵喵地叫,像是在讨好他。


张起灵觉得这样子有点像向他讨糖的你。


一个人会和一只猫相似吗?这种想法马上被否定了。



想打电话与你确认情况,可是又担心打扰你工作,张起灵还是决定再观察几天。


那么按照你平时跟他叨叨地养宠物方法,到了给猫咪洗澡的时候了。


都说猫怕水,果然这只小白猫不例外,但是又有点不一样,它似乎不怕水,只是不想洗澡?


看着小猫又叫又闹,张起灵也没办法,只有先放弃帮它洗澡,去买了些猫粮。



结果这猫居然对猫粮一点都不感兴趣。它貌似不太粘人,总是在寻找什么,偶尔急躁,还总喜欢用那双湛蓝的眸子凝视他。



张起灵注意到这些,但是不甚在意,一只猫而已,留个心眼就好,实在没感觉到恶意。

今天的事情略繁琐,张起灵打算冲个凉清醒一下。



那只小猫不知跑到哪里去了,听你说有些猫咪就是这样,有跑出去玩的习惯,所以张起灵没想太多。



他褪去上衣,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透出诱人的光泽,结实的小臂,精致的锁骨,身材好的不像话,多一分则胖少一分则瘦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

不一会儿室内便氤氲着水汽。水雾中张起灵突然感到墙角异动,几乎是瞬间他就一个手刀过去,结果发现是那只猫,这才堪堪停住。



“怎么在这。”他还是那副淡漠的表情,但是这猫的反应就很是好玩了。



张起灵第一次看见会捂脸的猫,小小一只,蜷缩成一团,像个轻轻颤抖的小雪球。

于是一人一猫一起洗了个澡。


但是那只猫好像更奇怪了,在它身上展现出一种类似害羞的感觉。


猫也会害羞?张起灵有点后悔没听你唠叨点宠物小知识。



信息量巨大的一天过去了,张起灵在早上发现那只猫不见了。



正当他打开门,却发现站在门口的你。

“我回来了!”你一个熊抱扑了过去。

他稳稳地接住你,抱的紧紧的。

这天夜里,张起灵听见你迷糊的说道:“起灵,我好像梦见我变成了一只猫…”

他一愣,似乎明白了什么,耳根微红。

有些事情,或许就是奇妙又说不清的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