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张起灵×你)【假如他是你的健身教练】

 点梗的小伙伴:
@沙翎子不是傻 
你们的小哥已到货请注意查收!
 @珺影 提示:由于本人回校,你专项的山妖梗可能要稍等一段时间非常抱歉。

你的教练是个沉默寡言的人。


他总是用淡淡的语气告诉你每天的训练任务,然后看着你一项一项完成,当你遇到困难,他也只是用行动帮助你,并不多说什么。


似乎没有什么不对。你这样想,但总觉得心里有种无法言说的感觉。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漫长的任务终是到了结束的时候。


“教练,你要走了么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还有机会见你吗?”

“……”


他没有回话。于是你开始各种挽留。从第一次见面谈到之后种种。他静静地听你东拉西扯。


“说完了?”在你说累了停下来的间隙,他突然说话。你顿了顿,“…没有!最后一句!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
见他愣住,你小心地说:“…我只是想在告别时告诉你我的心意,你对我无意也没关系。”


怎会无意,你从最初那个亚健康消瘦女孩,变成如今的元气少女,每个努力的时刻他都看在眼里。


“有意。”


见你稍微有些不解,后又转为惊喜的神情,他又说:“任务继续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