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倾心】——吴邪特篇

“大邪,我们什么时候能去一趟法国的阿尔卑斯山?”你从小就对那里有种特别的向往。


“小傻瓜,盘口的事多如牛毛,你还想去哪?”


“也是噢…”


你当时也是随口一说,没想到他看似漫不经心,其实把你的话记在了心里。



“大邪,阿尔卑斯山真的好美哦!”你眺望着雾白色的远方,心灵都仿佛得到洗礼一般。

“还有更美的呢”他轻声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你没有听清他的话。

“没什么”他笑得温柔。


你回头看他,不禁怔住了。


雪山顶上特有的光芒映照在他的俊颜上,真是应了那句“清新脱俗小郎君,出水芙蓉弱官人。”

“大邪,你真好看。”这话直接脱口而出,毫不犹豫。

他对你来了一记摸头杀,其实实质是掩饰他的害羞: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
“我去把相机拿来,你等着我。”

“嗯。”你点头。
他在不远处拿好相机,就把镜头对准了你。
这次到他愣住。


你身着一袭白裙,在微风下如同落入凡尘的仙子,裙摆轻轻飘起,和天上的云朵一般。你黑色的长发也被山间的风吹起。整个人和身后的雪山成为一道绝美的风景线。

“我拍好了”
“大邪,你都没过来,说什么拍好了”
“这就是啊”他把他拍的你的照片递到你面前。

“大邪,你这是……”你难以置信的捂住唇。


“这是给我心爱的公主的礼物,喜欢吗?”
“喜欢。”你感动得要哭,只要是他送的你哪有不喜欢的理由。


PS:这次的特篇来自我看的一个新闻,就是一对情侣去世界上各种美丽的地方,男方帮女方(穿着各种简单但是有仙气的裙子)拍照,炒鸡浪漫啊。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