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很晚才回家】

解雨臣篇
这天你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。

“我告非,世界上根本没有十路公交车吧?!!”你已经咆哮了一路,等了一个小时都没等到公交车你开始怀疑人生,但是再怀疑也得先回家,于是你坐上了11路公交车


——没错,就是走路。



“美女,要搭车吗?”这是一个出租车司机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其实主要原因是你没钱了,


玩了一天哪还有钱坐出租啊。


“美女,要搭车吗?”


“我刚刚说了不用了你怎么……”你皱眉往路上看去,话到一半就噎住了。



路边停了一辆红色的拉风跑车,刚刚跟你说话的,正是你家穿粉衬衫的那位。


你眼睛一亮,走了半天简直要累死了,没想到他来接你。


“帅哥,你这辆骚红色的车肯定很贵吧,我要是搭了你的车价钱可不会便宜,我没钱呐…”


他挑了挑眉,骚红色?这丫头从哪学来的?
随后他笑了,真真是连花朵都要羞愧失色,你也看痴了。

“没钱没关系。”

“真哒?”

“以人抵债也行,你这么漂亮。”

“那…帅哥你还缺不缺女朋友?特别好养的那种。”

“缺,我看你就不错。”

“哈哈好啊,那我们回家吧”

“请吧,我漂亮的女朋友。”他为你打开车门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