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国】杂文

黑瞎子篇
PS:【南国】是类似系列名的东西,收录的都是我突发奇想的脑洞,不一定会有盗笔全员的~


“我也是有前男友的人!!”你听完他颇不要脸的夸自己异性缘好后不满地说道。


而后你不知从哪拿出一根红绳,打成绳套后便很轻车熟路地用手指翻出花样。


“哦?那是怎么分的?”黑瞎子嘴角勾起弧度,说着轻易用手指接下你的招数。


“…一个是因为小三,还有一个嘛,是…好聚好散。”你有点惊讶,他竟然还会翻花绳,但这似乎又是意料之中的事。


这么想着,你很快用指尖穿过花绳,变了个花样,同时花绳也回到你手上。



“我们都认为对方不合适,于是他去寻找他的诗和远方,我去找我的酒与故事…”你如是说着,把花绳再递给他。



或许是你翻花绳的技巧实在多变,他一时没能接上。



你轻笑,一面用手指示意,一面说:“最后我只找到了酒哦,那么,你有故事吗?”


“当然,你想听什么故事?”聪明如他,一会儿就明白了,很快花绳又回到他手中。


谁料话音未落,他就被你一把抱住。

“瞎子。”

“嗯?”


“Ich liebe dich.”
“ich auch.”他回抱住你,低沉的声音里尽是温柔。





(Ich liebe dich.是德语的“我爱你”)
(ich auch.是德语的“我也是”)
#经典对白啊,翻译源自百度#

评论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