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他们其实一直都在】——黑瞎子篇

沉迷于二次元的你要去参加漫展。

没去过几次漫展,但是每次你都会很高兴,能够遇见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(ji)友,你觉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

来到车站,发现这里除了你,只有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,这个人身材高大,少说也有一米八五,还带着一副墨镜,以及看似轻浮的笑容,甚是悠闲。


桥豆麻袋,黑衣、墨镜?!齐黑瞎?!


但怎么可能是真的呢?你心下一惊,暗想:竟然有cos得这么像的,估计也是去漫展的,怎么之前没见到,难不成是隐藏的某个大角虫?


作为一个稻米,你几乎顷刻间就下了决定——搭讪!
“你…你好,你也是去参加漫展的吗?( •̀∀•́ )”
他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:“漫展?”

难道猜错了?这个人只是碰巧穿成这样的?

那可尴尬了。


“花桥那边今天有漫展,我看你这一身齐黑瞎的装扮,还以为你是coser来着,看来是我想多了,抱歉哈。”



“哈哈没事儿,小姑娘这是要去漫展吧。”

“嗯嗯是啊是啊。”见他不大介意,你也放下心来。


“要不你和我一起去看看?”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,居然邀请一个陌生人和你去漫展??


最后他竟一口答应了,吃惊归吃惊,你还是高兴的,或许真的是因为他实在是太像黑瞎子了。



“哇塞今天真的很开心啊!!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妹砸!”漫展结束后,你走在街上一脸兴奋。


在你身边的是一个带着墨镜的黑衣男子,他看你这么开心,心情也被带着比平时还好。

“话嗦角虫帅哥啊,你是要在下个转角就不和我同路了吗?”跟他相处了大半天,你已经开始起外号了,毕竟他在漫展上真的是太受欢迎了。



“是啊小姑娘,我就说过一遍,你记性不错啊”
“哈哈过奖了”
   

 ……
很快你们就到了转角口,时间总是不等人的。



他朝你挥了挥手就向别处走去了。
你愣了一会儿马上大声喊了句:“帅哥我还没问你的名字!!”


“黑瞎子~”你听见他笑了。



真的是他!这是你心底的声音。


刹那间,你百感交集,再回神,早已泪流满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