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黑瞎子×你)【吃瓜】

“人活着的最大目的是为了死。”


黑瞎子斜靠在沙发上,空调吹拂的凉气让周身都染上些许凉意,在秋老虎的余威里显得恰到好处。


“而最大的人生意义却在由生到死的过程。”

你回头看了一眼悠闲到发困的他,手上继续将面前香甜的西瓜切成小块儿,“这是贾平凹的《藏者》,你什么时候会读这个了?”


只听他笑了一下却一言不发。


正当你疑惑的时候,忽然听见身后他起身的动静,下一刻肩已被他揽住,耳畔带笑的低语让你不得不停下手上动作。


“这不是想看看你们年轻人的读物嘛,怎么,要不下次咱们玩儿诗词接龙?”



你耳根有点红,嘴上不甚服气:“有本事下次比阅读理解。”



黑瞎子点了点头,也不知你是否知道,接着轻啃了你的后颈,惹得你一个激灵。


“喂喂光天化日之下不要得寸进尺啊…”


“你不是应该体验过更得寸进尺的事吗?”黑瞎子把下巴搭在你肩上,语气带着惑人的魅力。




“咳咳,我这切着东西呢,你少说点虎狼之词分散我注意力…”

得,这大白天的又被撩了。


明明在一起那么久,你的反应却像是初恋。不过他也确实是你初恋。


似乎没什么不对诶。


努力平复内心汹涌,你用牙签串起桌上

散发诱人香气的冰镇西瓜。


“来,吃瓜。”


“你喂我~”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