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化梗·伪】——潘子篇

#ooooooooooc##慎点,我还要脸#

“媳妇,这次的堂口冲突很蹊跷,你就别去了”

“大潘,遇见你之前我干的就是刀口上舔血的事儿,这回和你一道也算有个照应,我不会乱来的”



见你一定要和他一起,他也拗不过你,只好应下来,再三叮嘱你一定要小心。


半小时前你还笑他又当男友又当妈,可这不过刹那,你便被枪击穿了背部。


是你为他挡了一枪。



听见身后异动,他迅速转身处理掉身后的人,趁伙计们掩护时一把抱住你。


只一会儿你就开始意识涣散,一张嘴却吐出一口血来,背上的血浸了他满手。


“媳妇你别说话,我马上带你走!”他从未见你这般虚弱,怎么可能不心疼。


你用尽力气拉住他,艰难地说:“我……撑不了多久了……快……解决他们……别……别管我……”


说话间又是一片殷红,触目惊心。



他不记得他如何处理掉那些人的,他只知道看见你的手无力地垂下时他觉得他不是自己了。



伙计们都说,自从你不在以后,潘子就跟着魔了似的。



“媳妇,今天我做了你爱喝的果汁,尝尝看?”



“媳妇,我买了新的盆栽,你觉得好看吗?”
“媳妇……”


你一袭白色长裙,双眼目光呆滞,曾经黑亮有神的眸子此时如一潭死水,毫无生气。


你坐着一动不动,甚至连呼吸时的起伏都没有。


是他用奇术将你硬生生地保持着死前的模样。



“这样,你就永远不会离开了。”


一阵风从窗外吹进来,吹起你的发,你的脑袋轻轻地随风动了一下,像是赞同他。


“真好。”


他看着木偶般的你,眼神如同着了魔。

评论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