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化梗·伪】——张起灵篇

生老病死,本就是人生常态。

但普通人几十年的光阴,对张家人来说不过是弹指一挥间。



你无法想象,在你百年归寿的那天,他仍年轻如初的模样。与其死了让他难过,不如早断了联系。



“为什么要走?”

他一如初见你时的神情,冰冷淡漠,语气里隐有怒气。



在你离开的第五天,他就找到了你。

你极少见他生气,一时间不知所措。


“为什么?”他又问,并直接把你拉到跟前,你手脚上的铁链拉得笔直,烙的你生疼。


“嘶……小哥你先放开我”你直皱眉,想让他先放开你。


但是这次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温柔地回应你,因为这铁链,本就是他为了锁住你。


在张家人漫长的生命中,早就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生离死别。他们除了自己,几乎没能留下什么。



他难得对一个人动情,或许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局,但是他能感受到过程中的酸甜苦辣,就如同多年前在藏海花田中感受到的那份思念,多少年来都未曾忘记。


但是你却连他这点权利都要剥夺,他又怎能不生气?




“小哥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觉得长痛不如短痛,如果我早些离开,就算死在你不知道的地方,你至少还觉得我还活着,如果你真的见到我死了,那一切就都不一样了。我不想你难过。”



“……”他什么也没说,漆黑的眼眸如同暗海中的漩涡,深不可测。



后来,他似乎对你更好了。


每天都给你准备丰富的饭食,给你买漂亮的衣裙,你甚至不知道他如何学会这些现代生活技能的。



你被他宠的像公主,被铁链锁住的公主。



“即使你不能长生,我也不能放你走。”




世人都说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殊不知王子其实囚禁了公主一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7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