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化梗·伪】——吴邪篇

#ooc!!!##我的脸在哪里?谁看见我的脸了?##是难得的刀#


你与他很早就认识了,你不知道他如何从当年的玉面小郎君变成如今运筹帷幄的吴小佛爷。



最初你笑靥如花地说过:“我等你。”


后来你等了他很多年。


“吴邪,你可以等那个人十年,我可等不了你十年。”



你终是要放弃了。等待总是漫长而痛苦的。



这天,是你大婚的日子。


他从别人口中得知你将要嫁做人妇,心里没由来的有种异样的感觉。



“咳咳……”你皱了皱眉,努力睁开眼却是一片漆黑。



脑袋昏沉的很,依稀记起你在更衣室被人打晕,后来的事便一概不知了。




“醒了?”你听见有人走过来,那个声音你永远也无法忘记。




“……你绑架我?”许久没喝水的你声音沙哑得厉害。



“你这身衣服倒是很好看。”他没有否认是他绑架你,“我也想过你为我穿上婚服的样子。”




“哼”你冷笑,“吴老板,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,您这么忙,没必要与我这不相干的人在这浪费时间吧。”




他眼里浸满了难过,更多的是绝望。



他想抵抗命运,以至于他布下了一环又一环的局,或许他有赢的希望,但是他也失去了很多,包括你。


他不甘心。



他猛地撤去你眼上的黑布,房间里昏黄的灯光让你很不适应。你这才发现你的手脚都被镣铐锁住。




“没想到再见面是这样的情形。”他温柔地抚上你的脸,另一只手伸向你背后的婚服拉链。




你心中警铃大作,这家伙完全无视你冷漠的话语,他到底想怎样?!




“喂!你清醒点,我可不是和你结婚!”

“你在我手里,可不就是我的了?”

他低低地出声,话毕便开始亲吻你的锁骨。




他一碰你,你便颤了一下,但是你没有失去理智:“…我等了那么多年,你都没有回应,如今我放手了,你却又来纠缠不清。吴邪,爱你让我身心俱疲,你到底想怎样……”




多年的心酸涌上心头,让你一下红了眼眶。
察觉到你情绪波动,他没有继续下去,只是看着你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随后他托住你的后脑,将身体的重量压向你,吻上你的唇,灵巧的舌从你唇间探入,向你索取着什么。



你下意识要推开他,然而镣铐的束缚让你无能为力,最后你还是无法拒绝他,这是你也没想到的。



你又羞又气,他一个吻差点让你心里最后一层防线崩溃,你满脸通红,一下子说不出话来。



“这些年来,其实我从未忘记你。”


“……那又如何,吴邪,我乏了,如果还有的选,一开始我就选择不遇见你。”


你偏过头,不再看他,泪水从眼角悄无声息地划过。


不相见,便可不相恋。



这一夜,他躺在你身侧,他没再说什么,也没对你做什么。


你知道,即使他囚住你,也不会占有你,因为你不愿。


他希望所有人都好,当然也希望你好。



你迷迷糊糊地睡去,醒来后天已微亮。



他叼着烟,站在巨大的落地窗边,眼中沧桑更甚,你心中一惊,无法想象他这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。



但是已经不重要了,即便有不舍,你也要放弃了。



缘分已尽,所以同道殊途。
“……放我走吧。”



他长叹一声,说:
“好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