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常乌龙233】

胖子篇
这段时间天气晴好,你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打算——晒被子~


“之前一直是南风天,被子都受潮了,得赶紧搬到阳台晒晒。”你边这么想着,边把叠的整齐的被子展平,一股脑往身上扛。


为了方便,你干脆把被子裹在身上,步履艰难地走上阳台。


“呼……要是胖子在就好了”你嘟囔着,这天胖子正好出去应酬没在家,于是这艰巨的任务就担你肩上了。



你好不容易把被子晒好,正要进屋,却发现你刚刚没拉门锁,风一吹,门已经彻底关上了。


这下可好,别人都是被困在家门口,你被困在自家阳台。


你挑了挑眉,这么点背?


然后你毫无办法,开始了漫长的等待——

你从华灯初上等到天幕全黑,肚子饿的咕咕叫,都没听见胖子回家的声音。



“完蛋了,看来今天我是要露宿阳台赏月了”
后来你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,开始数星星,数着数着你都快睡着了。



“小同志,小同志,醒醒啊”


迷迷糊糊间,你感到有人叫你,是很熟悉的声音。



“胖子?”你慢慢睁开眼。


“小同志你可终于醒了,晒被子晒到被锁在阳台,居然还能睡着”



“什么呀,我那是阳台半日游,喝风赏月,一不小心睡着了”见自己得救,你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

“就你这小身板还学古人看月亮,别被风吹跑咯,快进屋,晚上凉”



“可是我饿啦!”

“小同志,进屋才有糖醋排骨吃,还是说你想继续喝风?”


“不不,我喝够了,我还要吃红烧肉,松仁玉米,麻婆豆腐……”

“好好好”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