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瞎子特篇Ⅱ(下)

上篇请戳这~~ 


几日后的又一个晚上
今天难得没有那些难缠的家伙跟踪,你打算好好逛逛夜市。走着走着,原本热闹的夜市,却突然在这一段路寂静下来。



前边漆黑一片,仿佛隐有恶魔的爪牙,随时有冲出来伤人的危险。



你正想着掉头回去,却听见黑暗中传来说话的声音。



“小姑娘,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啊?不如跟大爷们走吧,保证有你快活的”



你暗自扶额,这种俗套的电视剧桥段居然也会被你碰上。


那就……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回好了?反正这个身体厉害着呢。



于是,在黑暗的巷子里,几个混混感到后背一阵寒意。

只听其中一个人说:“老大,我咋觉得怪怪的呢”


说完他看了一眼面前的女孩。这个女孩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镇定自若,不说话也不大喊大叫,嘴角似乎隐有笑容。



被称作老大的那个人有点慌乱,但是强压下心中不安,大喊着:“我呸,就一个小姑娘,哥几个还怕不成?直接打晕了带走!”

话音刚落,这个混混就听见身后有人倒地的声音。


他大惊,连忙回头,发现几个手下都已经躺下了。


黑暗中传来有人走过来的声音,在他听来简直就像死神所奏的亡灵乐章,这个人太可怕了,悄无声息就搞定了他好几个人,不是他这种小混混惹得起的。



“大爷饶命大爷饶命”这个混混赶紧跪地求饶,悄悄抬头看见一个一身黑衣还带着墨镜的男人。



只听这人冷笑一声,说:“还不快滚”

“是是是”那混混连连应声,连滚带爬地跑了,连手下也不管了。


“走”你拉起女孩来到略有微光的街上。


“哥哥,你总算来救我了~”

听到这话你差点没把嘴里的棒棒糖连棒子一起咽下去。



这不是你的声音吗?!



你这才开始打量眼前的女孩,这具身体虽有眼疾,但是在越黑暗的地方反而看得比一般人更清楚。



你这辈子以来第一次用别人的身体看自己。


真是……奇怪的感觉。



这下可好,两个互换身体的人见面了。


尴尬。


“你……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咱俩换回去?”你看着你自己说道,这感觉太tm不好了。


“要是有那我们早就换回来了”言下之意他也没办法。



说着,他伸手把你嘴里的棒棒糖拿下来,然后放进自己嘴里。



“你……”你吓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这算是间接接吻?!

“味道不错,是为了代替烟?”

如果你现在不是男儿身,你早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了。


这人脑回路真是异于常人。


“……算是吧”你敷衍着回答,不经意间抬头,却看见深夜天空中忽的被划出一道银亮的线条——是流星。



然后你觉得眼前一黑,过了几秒又恢复了正常。


再然后你发现棒棒糖在你嘴里。


你正疑惑,却发现面前戴墨镜的黑衣男人笑着看你。


“看什么”说完这句你觉着你的反射弧真是可以绕地球一圈了,你们俩已经换回来了啊。


“怀念一下我用过的身体而已。”

啧,瞧瞧这话说的。

“别说的我跟你有一腿似的,把房子还我!”你可还没忘记这事呢,不然大半夜你住哪啊。



“是你爸妈帮你找的,我索性就搬了,反正不要钱。”



“所以?”



“那就走吧,我的好妹妹~”应了他之前叫你那句“哥哥”。



果然这人画风清奇。

后续→于是你们因为互换身体这个因缘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(?)

#靠,什么英雄救美,明明就是英美救熊,不对,美救英雄#
#堪比作文233#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无情厨子阿彦(可连赞) | Powered by LOFTER